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sibu 之旅~~~

好想念sibu之旅哦。。。前几天门徒二班的团员们开始他们的bintulu-sibu之旅。。。我也参加了
真的很开心,跟他们相处的时光让我非常难忘。。。与他们一起疯,一起欢笑。。。
到了sibu的第一天已经是傍晚六点多了~在去的路程当中,真的很享受~
我们一起唱歌,billy就一直在搞怪。。。哈哈!!就这样一路到了sibu。。。billy既然还被我们骗说到sibu的路口有ferry,看他期待又被骗的表情真的很爽。。。哈哈哈!我看他有点blur了^^
晚上我们就去吃大餐!!!!大大的螃蟹!!大大的菲律宾猪脚!!!这些大大的这个那个快把我撑晕了!!
第二天,我们到苏生府上灵修~在旅程当中,我们不忘记神,依然靠着祂带领我们这几天的活动。。。
灵修好后就拍了怪怪的照片(爱搞怪的一群人)。。。
之后我们就去吃几乎免费的pizza!!之后就去逛街。。。
晚上就进行我们的bbq~~当晚真的很开心。。。edwin的爸爸是音乐老师,他的家好多乐器哦。。。
我们玩音乐都玩疯了。。。声音也几乎唱破了。。。很享受,享受在神里音乐的合一~~
第三天,我们到鹏宏家灵修~~到他家后,我们不是先开始我们的灵修,而是冲到后院观赏他的tanker(boxer)!!
感觉上,tanker才是重点。。。鹏宏,你输了!!哈哈哈!!
我终于看见tanker了,它丑的可爱,真的很可爱。。。我好想念它哦。。。好像抱它回来。。。
灵修后就去吃tomyam面,我没有机会品尝到,因为胃痛才刚好,不可惊动我的胃。。
之后就去生命书房买圣经~在当中,我们也体验到媚媚的“功力”。。。。在场的人都知道我指的是舍么吧。。。哈哈!
午餐时光到了,edwin爸爸非常好客,还请我们去吃午餐,很享受。。。美食当前,无法挡(鹏宏的名言)哈哈!
之后就去parkson。。。进去就先开始一首歌“sibu欢迎你!!为你开天辟地!!”哈哈哈!我跟billy不害羞的大庭广众高歌一曲。。。哈哈哈!
晚上就去参加新安堂的团契,还不错,认识到新朋友,也认识到历史悠久的新安堂~~
聚会后就去亲善!哇。。。我们根本就是像疯人那样一直笑。。。因为我们的笑柄都在(billy,善化)一个是爱模仿,一个是没有表情。。。笑到~~~~~~
第四天早上,我们到富丽堂皇的福源堂做崇拜。。。当天讲到主题是“你爱我吗”。。是的,耶稣当时问彼得三次“你爱我吗”时,是意味着,彼得愿意舍身跟随他吗。。。我们也要好好思考这个问题,我们真的愿意舍身吗?
我真的觉得我很会吃,吃好早餐不久,又去cafe吃,不肥才怪。。。
傍晚我们去石山公园走走,好肥好大的鱼哦,看了都想带回家煮来吃。。。又吃!!哈哈!
哇,我真的觉得我老了,好多的阶梯,走得我快好吐血了。。。
下阶梯时,脚都会zun zun。。。
晚上我们去游车河。。。。我们先是去paramount后面的公园,我们面向着河狂喊。。。。好舒服,感觉被释放。。哈哈!
billy和仲伟还被alumba...但,他们都太假了,这么轻,应该要狠狠撞进去。。哈哈哈!!
sibu的夜景还蛮不错~~下着雨的夜景~~
当晚,我们全部在tina婆婆家过夜。。。玩了一些游戏,惩罚的方法好好笑哦!!!仲伟的吸血鬼眼睛;tina的十连拍;善化的甩奶,肚皮舞,甩屁股舞;苏生,仲伟和edwin的钢管舞;billy的hiao婆爬地板舞;我和鹏宏的MJ舞都让大家笑翻天。。。
隔一天早上就是大家离别的时刻了~~真的很舍不得大家。。。泪水带走我们的离别~~
亲爱的朋友,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一起去旅行,为属于我们的相簿填满无数的回忆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...write dao so gud ar...bt gt my name ther so paise lt other ppl c dao me jiang stupid o...haha...yalor...rili miss the day tat 2gth with u all guys eh...so fun...next yr ar...if gt cum tawau all must cum...hahaha...c u next yr de 2nd sem(in perth)...haha...

Cut3 Pi9 said...

okok! comfirm we meet during 2nd sem...hehe....go airport fetch me a..hahh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