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理智

随着年龄的增长,思想也会跟着不一样。。。从前也许会以幼稚的思想去处理事情,但如今,经历过“风风雨雨”,会以比较理智的方式去处理问题。。。
但有时却会认为,要理智点还是放纵点??
有时会想为他人着想,理智点,体谅点。。。但,我还是脆弱的。。。我还是会怀疑,怀疑自己的能力,还有怀疑。。。
是否自己想太多??我开始不安。。。为何会有这种感觉??
我真的不希望有些差错,有怀疑或猜测在当中。。。
我很自私,开始不体谅,不谅解。。。
每件事情的发生都需要看timing。。。timing不对就会有错过。。。
复杂交错的心情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