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凡是祷告,凡事相信!!

好高兴好高兴!!!我 pass 全部的科目了!!!!
考好试后的心情真的很不好过,很害怕自己会failed两科。。。实在没有信心。。。
但,我不断的祷告。。从害怕的心转换成顺服的心。。。
怎么说呢??当时害怕如果真的fail,我不知道还要去澳洲吗?不知怎么向父母交代。。。
因为我的学费真的很贵,如果fail,我就不会出国深造了~
不过,我一直向神祈求,让我相信祂的大能,祂的作为。。。
因祂所赐的都是最好的~就算我真的fail,我还是要顺服祂的旨意,因祂已为我铺好前面的道路(恩典之路)~哈哈哈哈!!!
真的很感恩,就这样不断的祷告,我紧张的心情也开始慢慢平复了~
也很感谢青佑,他提醒我们在查成绩之前再做最后一次的祷告。。。
做好祷告后,我真的感觉被释放,心情不再紧绷~
当我听到我的成绩时,我真的快要跳到天花板上去了!!!
心中有无比的喜悦!!!我不知道要用舍么言语来感谢神。。。
真的太奇妙了!!!祷告的力量真的真的真的很大!!
我放下心中最大的石头,可以准备好心情去中国过冬天咯!!!!
好开心哦!!!
china,我来了!!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congr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