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北京之旅

猪猪环游中国回来了!!真的很棒!!
虽然没有实现下雪的梦想,但幸好没看见雪,要不然,我可能真的变冻猪了。。。
刚到北京,真的很不习惯冬天的冷,都是在0下3-16度。。。太冷了!!每天都在冰箱里,不能关的冰箱!有想回家的冲动~~
最害怕是每天起床后有穿衣恐惧症,每天都在包粽子。穿四五件衣服和裤子~看了都怕!!最麻烦是上厕所,有时好会少穿一件,出来的时候才发觉裤子没穿好。。哈哈!!
不过,还是很开心~踏上历史古迹的一刻~参观了天安门广场,故宫,颐和园,天坛等等古迹,很棒的感觉!!
但,腿都走断了,袜子都结冰了~~
让我最心爽的是当我爬上长城的那一刻,我的眼泪都要留下来了~~
我们爬都爬到快要断气了,只是爬那么一座城。。。更何况是当时老百姓在建城时的辛苦!!
在爬长城当天的天气非常好,凉凉的。。。很感恩~要不然,我们会爬得更辛苦~
到了承德,那里的温度真的很冷很冷。。。我们的水都结冰了!没水喝T_T
我的睫毛还结冰了呢~哈哈!!但,开心了这么多天,却被我们的旅行社带去做“人质”!!
气死人了!!这件旅行社名为-华月旅行社!!不要再去这间旅行社!!我们老早就已经把费用都还了。
但他只还中国旅行社四分一的费用。弄得我们的行程中断,待在承德两个钟。又冷,又耽误了我们下行程的时间!!!
我们已经被他浪费坐两天飞机的时间了,现在又当人质。要还了钱才能启程!!
心情真的受到影响~之后我不断地在祷告,愿神挪去一切的阻碍。。。让我们能平安回去,要不然,我们就只能被丢在承德,回不了家了T_T
两个钟后,旅行社只还了一部分的费用。中国旅行社也不想耽误我们的时间,让我们先开始下个行程。。。
回到北京,北京开始起风了。。。
欣赏北京市的夜景,好美哦!!
当天是平安夜,北京市的灯光展现了北京市的美~~
真的很想念我们的北京之旅。。。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到北京走一趟。。。但不是在冬天!!哈哈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