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活在喜乐

哇。。。昨天伤风伤到要内伤了。。。哈哈哈哈!!!
几辛苦下~今天就轮到头痛了。。。后悔了~~谁叫我每晚都两三点才睡。。。
真是活该。。。herbalife都撑不住了。。。还敢说!!!哈哈!!拆汉文的招牌!!哈哈哈!!
真的不敢了,要照顾自己了。。。。
前一天,有个好友打电话给我。。。但是他心情真的很糟糕。。。
听见他说出心里话,真的很伤心~~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帮他。。。很无助。。
觉得他缺乏身边人的关怀,还是他在封闭自己??
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经验。。。我了解他的痛。。。不过当时让我度过伤心期的动力是神。。。
神从来没离开过我。。。他扶持我,加添我信心~我的父母,我的朋友都在陪伴我。。。
我知道“他”只是在我生命中出现两年多,但,朋友和父母才是陪伴我一辈子的人~
我不可以因为他而每天活在不开心里。。。还有很多目标,很多事情在前方等待我。。。
我的那位朋友,我知道你会看我的部落格。。。放下她吧。。想想你身边支持你,陪伴你的家人与朋友。。。
没有一个父母会不关心孩子的,也许他们的方式不同。。。不要因为一个女生而缭乱你的生活。。。
是个男子就应该活出男子的勇气,不要再堕落,好好生活。。。
你有人生目标,只是你把自己封闭了。。。打开自己的心,会比较好过的~
也许你需要时间,我明白那种痛苦。。。但,难道你要这个痛苦一直跟随着你??
我知道你不相信神,可是我还是会建议你。。。只要你的祷告,向他祈求,相信神。。。神会让你看见你的未来,他会给你动力。。你的生活会不再空虚。。。
朋友,我想看见全新的你。。你没有孤单过,你不是一个人的。。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~
活在喜乐好吗??感情不是生命的全部,你还有亲情,友情。。。我知道你都懂这个道理,但你真的有去了解吗??
让自己冷静下~冷静的当而不是在想着她,而是想想该怎么让自己快乐。。想想自己的人生目标。。。安静自己的心。。。真爱需要等待~不要封闭自己的心。。。不要说没有人能代替她,这是没有道理的话。。。我曾经也说过类似的话,但,真的觉得是很没有意义的话。。。还有更好的在等你。。。
“爱是恒久忍耐,又有恩慈,爱是不嫉妒,爱是不自夸,不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,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的恶,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,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,爱是永不止息”
朋友,记住这段话。。。开心等待真爱好吗??
你要加油!!!!我们都支持你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