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顺其自然

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。。。感情问题在朋友身上出现,即使我自己也不列外。。。
在朋友身上的看见:其实距离真的是个问题吗??有些即使在身边都可以天天吵架,天天意见不合。。。所以,本人认为不一定是距离问题。。。是双方个性问题吧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最重要是相信对方,包容。。。但,说是很简单,当做的时候,那是何等的难。。。
不过,替我身边的有为好友感到开心。。。也许她恢复笑容了,就因为那一对鸳鸯。。。哈哈哈!!
感情啊感情,总是操控人的情绪。。。常听人劝说:“顺其自然~” hmmm。。。也对啦,勉强也不会有好处啊。。。
最近听见人家赞我,笑容一直挂在嘴边。。。哈哈哈!!!可能我真的很容易笑。。。而且,事情都过了。。。我也不能改变一切,就当作是个学习,不要太过认真,太过在乎。。。看开点会更开心~
今天有位弟兄介绍了我很久没有听过的诗歌--眼光~歌词里有一段--“谁能跨过艰难,谁能飞跃沮丧,谁能看见前面有梦可想~上帝的心看见希望~你的心里要有眼光~” 是的,在痛苦当中,真的很难跨过艰难,也不知前方的路怎么走。。。不知为何不愉快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但,只有上帝看见,只有他能带领我走出困难吧。。。
真的很感恩,我还是开心的pig pig...wahhahahha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