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将尊贵,荣耀都归给主


真的很感恩,神让我有机会带领今晚的敬拜赞美~
今晚是我第一次的领唱~本以为会紧张,但因神的力量,很顺利的将今晚的敬拜赞美完成了!!!
今晚在难题解答环节中,让我更了解神,也解到最近都在困惑我的难题~
我知道,神在对我说话。。。嘻嘻^^
无论如何,我的生命并不缺乏神的恩赐,只是看我自己的想法。。。
只要有正面的想法,就会活得更开心^^

4 comments:

00 said...

yup~

Anonymous said...

Glory to the LOrd...
haha~ Glad tat u can have a chance to let urself to truely turn back to HIM n close to HIM...God is goos, all the time!




~Doris

Janet Tiong said...

嗨...美女..我到此一游...
加油哦...

Cut3 Pi9 said...

hahahhah!!! yaya!!! praise the Lord^^
i will keep going on to b the servant of HIM...thx for God tat i turn back to HIM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