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全新的我。。感谢神^^

今天依然过得很充实~依然有上帝的恩典~
早上有些小感冒,不舒服。。可能是最近太晚睡了。。身体承受不了~
之前有种坏想法,很讨厌自己的身体。。为舍么这么弱??
一点一点就生病。。很害怕生病的感觉。。。我承受不住。。。
不过,你改变我的想法。。凡是感恩,感谢神让我依然健康。。。
是我自己没好好照顾身体,明知道身体弱,却不早睡,不喝多多水。。
不该讨厌自己的身体~
之前离开神很久了,都不会感恩了~
只会埋怨,批评。。。
之前我以为我的未来也许缺少神了,因为某些缘故,我离开神了。。
犯了不该犯得罪。。
我真的以为神离开我了。。我祈求,他没回应。。
不过,我错了。。。原来这一切都是神给我的试炼。。
神让我从跌倒中学习如何以他的恩典再次地站起来。。
他从没离开过我。。我最伤心最痛苦的时候,神都给我力量。。
我向他呼求,他垂听。。。
我站起来了~因着神,我坚强了~
我要回到他的身边,继续事奉,继续做主工。。
我也要为着我现在所拥有的,向神感谢。。
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和你的支持,我会让自己开心,让自己坚强~
真的很感恩。。将一切荣耀归给神,阿门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