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结束。。。新的开始^^

结束了让自己精疲力尽的感情。。。
原来,其实很早就释怀了,却不知在纠缠舍么
放下确实如此的轻松。。。
因为是你把我从地狱里拉出来。。
当下是你让我不再迷失,不再踩下去
希望你真的向我走近了~
希望你会让我看见更美好的明天,更美好的未来~
那天在camp里面听见有位姐妹说,对她来说,爱情的定义是越久越甜蜜
我真的觉得她好幸福~
有多少情侣能做到这点??
我能拥有这幸福的感觉吗??
也许我不该对你有所要求~
可是希望我们能踏上幸福之路。。。
我们都在寻找同个目标。。。
我们都知道,神会带领我们,给我们答案
只要我们都以神为我们的目标
我们会体会到爱情的定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