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失落中带着感恩

好复杂的心情,看见成绩的那一刹那,其实早有预料。
但。。。心中还是浮现出失落的感觉。
很伤心。。。付出了但还是做不到那么好。
不过,很感恩的是,另外三科都顺利过了。
我该怎么努力才能做到很好呢?
我很清楚我在课业上只付出60%.
不够专心,不够努力,不够矜持。
不过我相信,靠主,我一定可以付出80%。
搞好我的学业。
我真的不想再浪费钱了。。。
考试的前一个礼拜,我才将我的努力交给主。
做我的温书表,上面还有祷告文。
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灵修,祷告。
这是我从没做过的事。
每每要开始读书,我都不会错过这一步,就是祷告。
将我读书的心情,精神,毅力都交托给主。
我真的可以体会有主的同在。
我不疲累。
就算是从早上六点起床到晚上九点才回家,我还是觉得还好。
短短的三个礼拜,上帝都陪我度过。
在三个星期里,我才真正去拼搏。
我学到了很多。。。开始将上帝居首位。
每日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与上帝建立关系。
慢慢的,我开始培养这种习惯。
我知道,fin215真的很难。
我没拿好internal的分,我却指望final paper.
更没想到,这次的final paper 是有史以来最难的。
我只能说我在准备是真的付出了,我不会认输。
fin 215,这个克星,我一定要打败它!!
但,是summer course 的事了。呵呵
没关系,尽力就好~~
还有一件很感恩的事,我的宝贝全部都通过了!!!
我真的替他捏把冷汗。。
上帝真的有在听我的祷告,让宝贝看见他所付出的都不是徒然的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