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生命的文章

今天吃早餐的时候遇见了久违的叔叔阿姨,而他们正是我前男友的父母。。。
他们应该是忘记我了,哈哈。。。
当时脑海中浮现出很多画面。想起当年发生的事情,也是我伤得最痛的一次。
其实回想起来,生命中有很多过客。人生就像是难忘的旅行。有好的回忆,也有不好的回忆。
很感恩,如果没有这样的跌倒,我不会长大,不会看开,更加不会认识神了。依然是一个糊涂的基督徒。。
很奇妙~上帝往往让我摔跤后才真正经历祂的同在。
一次又一次在情场上摔跤,让我更确认该怎么找伴侣,该怎么依靠神。
有过半信徒的男友,非信徒的男友。。。上帝最后还是让我选择祂要我选的--基督徒男友。。。
我们有同样的信仰,可以一起分享主的信息,一起建立我们的信仰。
当我们面对困难时,一方可以用主的话来鼓励另一方,为对方祷告。这是很美好的事。
当然,真爱是没那么顺利。。。在感情上,上帝还要让我学习很多很多。
昨晚看了《天作之盒》这部戏,有一幕是在教堂举行婚礼,而双方以“爱的真谛”作为他们爱的宣言。
这时妈妈就问我,“爱的真谛”是只用在婚礼对吗?
不是的。。。“爱的真谛”是耶稣对世人的爱。。。因耶稣为我们的罪钉在十架上,受尽侮辱。。
一次,才出现“爱的真谛”这个真理。。。因耶稣是真理,神是爱。。。
对世人,神要我们守里头的真理。。祂要我们知道耶稣是如何爱我们,为我们死在十架上,包容,忍耐我们。
有多少人能做到“爱的真谛”里头的品格呢??应该没有人吧。。。
虽然我们不能完全做到,但却要尽力而为。。。
这是做主门徒所具备的。。。
其实说的容易,做很难叻。。。我还是很常动怒,没有耐心,埋怨,批评。。。
哇,觉得自己好多罪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在我生命的文章里,最满足的就是认识主。。。不论我流过多少泪,只要靠神,祂必为我擦干眼泪~~

2 comments:

S Wei said...

很好的分享,可以当成是见证分享了。感谢主。

Cut3 Pi9 said...

hahaha...not yet l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