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我要康复!!!

猪猪最近不知怎么了,并一直没有好过。。。鼻子每天都在不舒服。。。
晚上又难入睡,是考试前的压力吗???
今天早上八天起床,读一下书,然后准备去考moral study~aduh~~~我根本没有读。。。lol
就抱着随便考的心。。。。因为,本人不喜欢这些不知道怎样解释的科目。。。感觉上,没有意义啊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。幸好不会在这里毕业,所以不用再拿这些科目了。。。呼呼!!
考好试就和眉浓,安妮去庆祝了。。。真实的,final exam 还没考就这样放纵自己。。。
这三个,吃得还真安心。。。。买单的时候,只还RM25!!!!!!
三个人,怎么可能 RM25!!!我们就说,也许眉浓是失散多年的王子,他们看见他,所以要discount。。。
不过只有一点,因为他是印尼小王子,所以只扣一点。。。如果他是英国来的,也许免费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胡乱扯。。。。之后对单时,原来我才是那个公主。。。可是不是印尼的!!!
哈哈哈哈!!!他们忘了算我那份~~~哈哈哈哈!!!下次再去!!!
晚上就去跟神约会,看完启示录,才知道启示录真正表达的意义。。。所以,我们要信上帝。。。不然,当世界末日时,地上的人就很难在信上帝了。。。要有印记,或是会被杀。。。
会后,就和教会的朋友去吃宵夜。。。。眉浓,我们是要减肥还是增肥??
我们俩公私一碗面,之后再加一粒burger。。。我们俩是猪啊???
身边的人都傻眼了。。。哇哈哈哈!!!不好意思,我们是兄妹,他是妹妹,我是兄。。。哈哈哈!!!
哈哈!!!好啦。。。明天七点还要去灵修。。。晚安咯^^

3 comments:

Davidzai~ said...

你没有"胸"..
不要一直提...
hehehe...

还有你看都不像印尼来的
是没有错啦
不过是菲律宾来的叻~
hahahha....

girl said...

haha~luckily i didnt go =P

Cut3 Pi9 said...

waiya!!!我有胸咯,几伟大的咯。。。你不懂而已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