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我有这个机会吗??

今晚参加了门徒二的毕业典礼,真的是很想很想很想超级想参加门徒三。。。
因为错过了门徒二,不希望再错过了。。。只是,我只能读半年的课程,因为要去澳洲的缘故,我不能毕业。。。
朋友建议我去澳洲参加。。但,我想跟smcgc的朋友一起上课,一起学习的机会。。。
由于去澳洲的关系,所以现在我还在waiting list里。。。还不知真的有机会参加吗??
大家为我祷告好吗??
之前门徒二开班时,我犹豫了很久。。因为我问过爸爸,但他劝我不要,担心我会忽略我的课业。。。
我犹豫了很久。。。当我真的有心参加时,已经满了。。。
当时也没有这个负担,只是觉得好奇吧。。。没有位就没有位,我也无所谓。。。。
但,在这一年半,很多事情发生在我身上。。。跌倒过,失落过,迷失方向过。。。
不过,最后我依然看见神。。。开始觉得有这个负担。。。是神的呼召吗??
心里是真的很想上门徒课程,想要更加认识神。。。因为机会不是每次有的,我们也不知明天会发生舍么事,只要有机会,都不想错过学习神话语的机会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Ryan said...

你当然有这个机会。。。

connie said...

“猪猪”。嘻嘻。。爱玲。。这一年我真的看见你成长许多。。特别你已经能够委身地来教会和事奉。。我为你向神感恩。。这里我要纠正一下。。。门徒有四个level。。第一level叫门徒一,第二level叫门徒二。。。3rd level..门徒三。。4th level..门徒四。。。现在你要参加的是第三届的门徒一。。不是门徒三哦。。。不然人家会误会为什么连门徒一都还没上过就可以上门徒三。。呵呵。。。期盼你明年可以上门徒一咯。。你若祈求。。神必应允。。。愿你继续渴慕追求神哦。。为主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