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减肥和保养te po..

这整个放假我都在提升自己在保养和时尚方面
我几乎每天都在看“女人我最大”,读牛尔老师的部落格,为的是变得更美
一直在看减肥的节目
最痛苦就是减肥,我每天都吃很少。
在没有机会运动的时候,就一定一定要控制食欲。
因为能最快减肥的就是在食欲上的控制,达到低卡路里的摄取
运动只是能达到健康,在减肥时期并没有什么帮助。
因为一个钟的跑步只能消耗大概300多大卡。
与其减少那一个钟的运动(给懒惰运动的MM),不如摄取低卡路里的食物
但是运动还是很重要,补充我们在减肥时肌肉能结实,不让就会跨跨的肉
还有,MM们一定要注重防晒。。尤其我们身在常年炎热的国家,更要注重防晒。
而且我们长时间坐在电脑前,都会有辐射。
无论在哪里,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
但,一个星期要给肌肤休息一天,只擦保湿化妆水,不擦任何乳液
还有还有,每天都要做保湿面膜,给肌肤补补水
如果肌肤还不错,两天做一次保湿面膜也可以。
一个星期两次深层面膜(泥状的面膜),来除去污垢和粉刺。
在此推荐“Netrogena深层保湿面膜”(纸膜)非常棒(现在没有照片,可以上网擦)
只要用了两片后,就有美白和保湿的效果

每天要做的保养程序
洁面-> 保湿化妆水-> 精华液-> 保湿乳液-> 防晒
(如果没有这么多钱买这么多保养品,就跳过精华液。但是还是要做防晒哦)

美白纸面膜的程序
洁面-> 化妆水-> 面膜 (之后拍打,让面膜精华液进入肌肤)

深层泥状面膜程序
洁面-> 泥状面膜 -> 化妆水-> 乳液

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。加油,MM们



1 comment:

Janet Tiong said...

谢谢你的分享~
你好努力做功课哦~
我就不用去念那么多资料了
嘿嘿~
加油~
做个水美人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