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一个鼓励

刚才看到一个comment让我很安慰, 也很开心.
这位朋友告诉我,我所分享的让他有所得找~
起初我还担心说在“我们的伊甸园”里会不会太多关于福音的东西。。。
可是,我的目标是,将我所学的,我所体会的分享给大家。。。
透过这个管道,传福音给大家。。。
一定会有一个,至少一个人有所得着.
因为我相信有很多人没有机会听到福音,但我希望他们能在这里接触到福音~
今天跟我的宝贝去打pool,哈哈哈哈!!!
还蛮不错的体验。。。打个十次应该可以下挑战书了!!
哈哈哈哈!!!谦虚谦虚~~~lol
有时候觉得跟自己爱的人有同样的爱好也是种享受。。。
有共同的话题,共同的乐趣,促进多点生活情趣~~
嘻嘻!!!好啦,今天的分享没有很多,就到此为止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