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凡是感恩

最近虽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。不过,靠着神,我也知道问题出在哪,也希望能做个改变。
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在教会里结缘。很多东西在我们眼里看似没舍么,但在教会的弟兄姐妹眼里,我们也许需要做改变。
以我的个性,我会认为为何要那么拘谨。不过在和他聊天时,很清楚知道,我们必须做改变。
以基督徒的身份而言,活出见证才是基督徒应做的。
我不可以继续野蛮,任性,主观。应放下自我,谦卑自己,凡是感恩,而不是埋怨。
在灵命上,我还有好多功课需要学习~
在健康方面呢,昨天发觉有些的不舒服,就去吃药。我真的是忘记自己不可以随便吃药。
就那么的一颗,让我的眼睛肿到像兵乓球那样。
带着黑眼镜走进columbia医院。每个人都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,谁晚上还带黑眼睛?lol
医生都说我的眼睛很cute呢~~真是的。。打了一针,不久就感觉全身软软了。。。好疲惫~不过,渐渐康复当中~
谢谢你的照顾,谢谢传道为我祷告。。。神的恩典是何等的美好。。。我感受到神在安慰我。。。
我的兵乓眼睛也慢慢好了~非常感恩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gambatte,may God leads ur way.ya,there r too many things we should learn.jia you ba!
wish u always in the pink and hope u'll recover soon.God bless u

Anonymous said...

需要做哪些改变啊?
新年快到了,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也对我自己说的,因为我喉咙痛!
祷告中彼此纪念哦!

~Doris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