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考验 恩典

突如其来的变化,实在让我难以接受。
当时听见他被逼迫要离开,这种打击对我俩都很难接受。
而且事情就在一分钟内被改变。
刚得到的幸福,却要被迫分开。
错中复杂的心情一直用涌出我的心。我愣了两三秒,好像在做梦一样。
事情怎么会变得这么糟糕?我们所计划的未来呢??
当下,我不知该说舍么。。。我知道我舍么都做不了,就只能为你祷告。。。
看着你沉重的背影,我的心真的留下心酸的眼泪。。。
我能为你做舍么呢??我只能支持你,鼓励你,尊重你的决定。。。
当苦难临到时,就是祝福的开始。。。
只要我们定睛仰望神,神必让我们看见在包装盒(苦难)里的礼物(祝福)。。。
“伊甸园里的誓言”里说到“神引导我们通过这条道路的试炼”。。。
我们的感情的开始,就已许下了伊甸园的誓言。。。
我以为我可以忍住泪水,但,我是软弱的~
我要去接受这个事实,很害怕去面对。。。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相处的时间能漫长点。。。
时间轮会在此时此刻停止。。
我不相信自己的能力,但,我相信神。。。
我相信神必指引我们度过这几年的岁月。。。。
我没有后悔过,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也不是你想要的。。。
我没有怪过你所做的决定,我相信你的理性。。。
我相信你深思过才做决定。。。
鸿,我们把眼光放在上帝的大能上,
我会同心与你一起寻求我们的未来

1 comment:

Dr3w said...

伊甸园,从最初就存在,一直到现在。
第一份爱情也在伊甸园开始,那是最初最单纯的爱。我也是,单纯爱你的心,会一直存在着。